有人談過嗎

幾歲談過你最深刻的網戀
有見過嗎
結果如何

大家對網戀有什麼想法

跟文字談戀愛?
很痛苦? 還是....?
發表一下ˊˇˋ







  • 2013-08-21 21:39:09 補充


    以上都是問題 不是討論阿


    感謝你們的回答 不要太嚴肅好嗎 ˊ__ˋ





eakfix">


網戀這種東西 ..
其實跟現實談戀愛沒差別 ..
唯讀有差的是 不能每天出來見面而已 ..
說到網戀每個人有個刻板印象 .. 就是會說
會被騙之類的 .. 或是很假 ..
但是我個人會反駁說 .. 網路的戀情就很假現實不是更假嗎 :) !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明明根本不了解神麼卻一昧的認定說網戀會被騙神麼的!
好吧我說了很多廢話-/-
我有過一段網戀 .. 可是我不覺得很假 :) 那段是我最美的日子了 ..
我現在是聲國二的 :)
我和他是在今年1月在一起的 .. 可惜我們維持一個月而已 ..
那段日子我們總是呼喊對方老婆老公的哈哈
可是 .. 有幾天我對他很冷淡 .. 不是我膩了 ..
是因為我有心是 .. 我不敢對他說 .. 因為我怕他擔心 ..
可是他以為我不愛了 .. 他跟我提分手他說他主動累了 ..
而我居然沒挽回 .. 可是我敢說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他 ! ...
當我真正知道當我那幾天對他的冷淡對他的傷害很大 .. !
後來我想挽回的時候大概1個月多才說要挽回吧 ...
可是他已經有新女友了 .. 我忍痛的說 .. 那我們還是朋友對吧
事的 .. 現在我們還是朋友 .. 可是我還在等他 ..
可是我心理比誰都知道他已經不會回來我身邊了 ..
只要可以默默守護他就夠了 .. 真的 :)
有人罵我很可笑明明只是網路上的愛情有神麼好等的現實的愛情比網路還要真實多了 .....
可是我都會回他們說 ...
現實和網路比起來 .. 網路比現實還要好多了 :)
或許這段愛情我等的很傻 .. 可是那段他給我的快樂 ..
是很快樂 .. 我從來沒有這麼快樂過 .. 真的 !
其實網戀也可以用賴用語音傳送哈哈或是賴的免費電話 xd
不會說多麼痛苦 .. 聽到對方的聲音就足夠的安心 ..
看到對方的文字關心就很窩心了呢:)
這是我的故事啦哈哈 :3
謝謝版大認真看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