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他在六年前網路上面認識

那時候我國中他高中

玩線上遊戲有時候避免不掉網戀...

那時候雖然跟他沒有見過面

但覺得跟他聊起天來很舒服

之後因為一些因素而轉變成朋友

在這六年中 我們也只是偶爾聊個天

就沒有特別的交集

直到後來因為唸書的關係

拉近了跟他的距離

(現在我大學 他在工作 聽他說起來 工作是正當的)

那時候他正面臨女友的變心

之後他跟他女友分手

而我又有適應環境的問題

我們幾乎每天都在聊天(僅止於朋友關係)

之後過了兩三個月吧...(這其中一直很曖昧)

我曾經試圖著不讓關係曖昧下去(但他仍然一直曖昧)

直到後來我在朋友的陪同下跟他見面

再我眼中第一眼的感覺還是舒服...

朋友也說他看起來很正直

之後我們還是有一起約出去

但是都是在有我朋友的陪同下一起出去的

第三次見面的時候...我們都對彼此做了一些親密的動作(咬耳朵之類的...)

第四次見面的時候...他含住我的手指...

雖然不會覺得討厭

但畢竟在現實中 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

他算我的初戀

但是他已經交往過兩個女朋友了(感覺上剖有經驗的)

其實會害怕自己會不會危險之類的(畢竟我沒有跟異性交往過的經驗)

這個問題苦惱了我很久

到底我該不該跟他真的開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