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八月在遊戲上認識了一個男生,22歲(現年),巨蟹座的~
當時被他的體貼和溫柔吸引~所以答應了他的交往要求
我今年升高二~跟他認識也快一年了 可是最近發現他居然在跟我告白的前兩週 曾經跟我再遊戲裡最要好的女生告白過...我心碎了 所以提出了暫時分手的要求 他也答應了

經過三個月的思考 我開始慢慢釋懷這個事實 有再打算要跟他復合...
但是最近我身邊出現了另外一個男生 他也是我在遊戲裡的朋友之一~他最近跟他女友分手了 心情很低落 我自己本身是最看不過朋友心情低落的個性...所以雞婆的想讓他打起精神來~

聊了好久 發現我其實和他蠻合得來的~第一次覺得“有個男生這麼懂我,真好~”
他也開始說什麼我比他的前女友還關心他 說我比他前女友還像他女友...
因為很合得來 所以我有點心動了 可是我還是很在意暫時跟我分手中的那個男生...
我跟朋友商量之下 她跟我說 對方是喜歡我的...可是他不是才剛分手嗎?!
還是說男生的變心速度都這麼快啊....@@


各位好心的大大,幫幫小女子吧...我快瘋了!!







  • 2013-07-31 20:35:02 補充


    TO˙˙˙ :
    我的夢已經碎過了....現在剩下的到底是喜歡還是不捨 我搞不清楚了
    至於那個剛跟女友分手的男生,我發現他似乎在搞曖昧....他還是喜歡他的前女友的,而我只是暫時替他療傷的替身而已...


    TO Donna ♥ :
    真的會有那種人的出現嗎?(認真追求我的人...)





eakfix">


網戀真的好嗎??兩難中....
---------------------------------------------
網戀→就是男女雙方是透過網路認識,進而成為現實生活中的交往對象~

版主妳現在的處境是,要在兩個男網友之中選出一個適合自己的人選?

還是,根本搞不清楚,自己與那兩位網友的現階段處境?

一個剛與女朋友分手的男生,按照正常的心理來說,

他現在需要的是人家的安慰與陪伴,不適合馬上開始另一段感情,

他需要一段時間去處理好他與前女友的一些餘情與調適自己的心態,

所以,基本上這個失戀男,妳可以把他當做是一位聊得來的朋友,

但是,建議妳,別對任何一位男網友放感情。

『友誼』,是現階段對妳來說,最好的選擇囉^^

談戀愛不能心急,真的喜歡妳的人,自然會積極的來追求妳^^

女孩子就是要享受被追求的快樂啊^^

以上小小的看法,僅供參考~

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