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所示 這樣真的值得嗎?

我國三 我交過2個男友 都是FB認識的
第一個男友是中部人 我真的愛他很深
但是交往十幾天就分了
結果沒多久就又有新女友 也是網路
具我所知 那個暑假包括我 他交了3個
不知道有沒有我漏掉的呢^^

第二個是現在的大我一歲 他是南部人
其實真的是下了很大的決心
我只是想要有人愛我而已

感覺他真的愛我很深
他常常會打電話給我
上課時間也會傳簡訊陪我
他說他放假會來找我
可是我很害怕 我怕見面會是一個錯
我也很怕這只是短暫的而已
我是他第一個女朋友
我也曾經跟他說過 我怕我會因為距離而放手
他說他會尊重我的決定
但是他還有說 我可能會是他第一個女友也是最後一個
所以我真的很擔心


這樣的距離真的有可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