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黃黃想要美白
聽很多人說冷光美白不錯
可是價錢不便宜ㄋㄟ
市面上的美白貼片又不知道安不安全
怎麼辦 要選哪一個?








eakfix">


建議你是做冷光美白
一方面真的是市面賣的我不敢亂用
一方面我自己有做過冷光美白
我覺得冷光美白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冷光美白我是在三重的怡品美學做的
這家是聽人家說很不錯才去看看的
他在三重算是比較新穎的診所
裝潢也比一般老診所漂亮許多
而且診間都是獨立開來的
這樣比較衛生也比較有隱私
不過他們的張院長經驗很豐富
看牙做檢查都非常認真
冷光美白主要是除去牙齒表面的色素
像是咖啡、茶、紅酒等喝太多的牙齒變色就很有效
冷光美白做之前會先對照一個牙齒色階表
看看現在的齒色是哪個階段
然後做完冷光美白也會看看美白到哪個色階
沒想到我白了5個色階
其實第一次照完冷光沖掉藥劑的時候
就可以看到牙齒有變白了
冷光美白的效果可以持續個3年左右
不過醫生有提醒自己的飲食和生活習慣
還是會影響到牙齒的顏色的
所以自己回家還是要認真刷牙
也要定期回到診所洗牙和檢查
診所也有提供居家的美白牙托
自己在家使用可以讓冷光美白的效果更延續
我是覺得這種會關連到健康的事情
還是要到診所找專業的醫生做比較放心
因為外面賣的很多標示都不清楚
這種化學性質的東西如果沒有使用好
都是會傷到牙齒的
我是不想為了美白而犧牲掉牙齒的健康的
我覺得他們診所很好的是
他們在幫我上藥劑的時候都非常仔細小心
然後照冷光的時候也很關心我牙齒會不會痠痛
所以整個冷光美白的治療我都覺得很安心
如果你要做冷光美白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正確的冷光美白觀念讓牙齒白的健康美麗
現在民眾隨著生活品質的上升,在身體健康之餘,更開始追求外觀的美感問題。從前不只在醫療技術上仍在發展和開創的階段,所以進行冷光美白治療的民眾不多;一方面也因為群眾對口腔保健的知識認識有限,所以對於冷光美白治療的接受要到近幾年來才終於大放異彩。牙醫專業醫師說明,追求外在觀感的美貌是人之常情,但在醫療保健的領域上,民眾自身也要去用心認識冷光美白的治療,如此才能有效幫助牙齒白的美麗更白的健康,也讓冷光美白的療效更加的延長持續。

為了使得冷光美白的治療效果可以更成功和顯著,就不可忽視術前的檢查和評估步驟,如果有蛀牙或其他的牙齒健康問題,都應該優先做治療和處理。另外,像是有些人的牙齒顏色已經有漸層的狀況出現,或是本身牙齒琺瑯質不足或敏感的患者,則須聽從醫師的專業評估,若不適合做冷光美白,也可以討論該以何種治療方式能兼顧牙齒的健康與美白。牙醫診所提醒民眾,牙齒外觀的美麗仍須建立在健康的口腔衛生之上,雖然檢察只是一個小動作,但是對於冷光美白的療效也是有著重大的影響的,所以民眾愛美也要有些耐心來完成整個冷光美白的治療。

冷光美白的治療原理是以冷光照射在塗上美白藥劑的牙齒上,冷光會激化藥劑中的成分,去和我們牙齒沉積的色素作用而達到還原潔白的效果。上美白藥劑前會先塗上一層牙齦的保護劑,把牙齦和待會要上藥劑的牙齒部分做區隔,才不會讓刺激性的美白藥劑滲入牙齦,影響到身體的健康。一般來說冷光美白的治療會反覆施行三次,照冷光的時間一次大約在15~20分鐘左右。專業牙醫說到,在每個人不同牙齒狀況之下做冷光美白的治療,則須視患者牙齒的狀況和能忍受的程度來做判斷,如果牙齒真的不舒服變不可強行做治療,才不會對牙齒造成多餘的傷害。

冷光美白是可以有效幫助去除牙齒表層,因為飲食中受到高色素食品,如:咖啡、茶、紅酒等飲料的染色;或是吸菸與嚼檳榔等生活習慣引發的牙齒變色情形。所以民眾在做完冷光美白後,不只要做好牙齒的清潔和護理,也需要在生活和飲食習慣中多加留心注意,才不會讓還原潔白的牙齒再度染色。冷光美白的效果一般可以維持3年左右,專業牙醫提醒道,民眾若能在日常生活中落實良好的清潔工作,和飲食習慣等把關,再加上居家美白的護理,及定期回診的洗牙檢察等工作,都是確實能幫助延長冷光美白效果的,並且能讓牙齒白的健康也白的自然。



參考資料
自己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