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做冷光美白 但是又怕做完冷光美白牙齒還是會變色
好猶豫~~~因為冷光美白不便宜ㄋㄟ
三重這邊有好的冷光美白診所嗎?








eakfix">


冷光美白不是說做完就不會再變色的啊 而且我們的牙齒本來隨著年紀增長就是會變色的 如果你想要那種完全不會再變色的話 就要做陶瓷貼片吧 但是跟你說那個價錢更貴 貴很多的 而且有些做出來還會有點死白的感覺 我自己是做冷光美白的 我覺得冷光美白的效果很好啊 因為它是幫助我們牙齒回復到原來的齒色 不過光這樣就差很多了喔 我自己做冷光美白就白了5個色階 聽起來就覺得很可怕 原來我的牙齒竟然這麼黃 原因就不用多說了 絕對是因為咖啡啦 因為之前真的喝很兇 所以牙齒就漸漸的染色了 好在冷光美白對這種表面的色素沉澱正好有效 冷光美白通常做完診所都會提供居家的美白護理 所以不是做一次冷光美白就想說牙齒都不會變色的 自己也是要下功夫去維護的 像我現在也都在慢慢戒除咖啡的習性 雖然偶爾還是會喝 但是和以前相比真的少喝很多了喔 而且我也都會定期回到診所給醫生檢查和洗牙 我冷光美白做完也4個多月了 醫生說我保持得還不錯 哈哈真開心 冷光美白有人是說做的時候牙齒會很痠 我自己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喔 對了 冷光美白做完的那一週 因為牙齒表層的琺瑯質是張開的狀況 所以一定要避免高色素或深色的食物喔 盡量就吃一些白色的食物 否則冷光美白功虧一簣就太不值得了 我自己是在捷運菜寮站旁邊的怡品美學牙醫診所做冷光美白的 他們的醫生和護士做事很細心 對病患也都很親切 你要做冷光美白的話可以考慮看看喔

診所專業冷光美白 雪花飛舞般清新潔白笑容擄獲眾人心
說到最近最火紅的電視劇,那就不能不提到蘭陵王,女主角林依晨不僅把戲中雪舞演得活靈活現,她甜美亮麗的笑容,不禁讓人再一次愛上她。明星們平日不僅是要保養好膚質,在牙齒與口腔的健康美麗上也是不容疏忽的,這樣才能在銀光幕上呈現給粉絲們最好的一面。專業牙醫表示,現今的冷光美白技術,能快速有效的幫助牙齒還原潔白,若能再搭配居家美白的護理,就能讓冷光美白的效果更持續,也能讓牙齒健康並且自然的透亮白皙。

牙齒變色的原因有很多,最基本的是牙齒隨著使用的時間愈長自然的變色,另外則是有因食物染色、藥物染色、根管治療後牙齒變色等等狀況。以上幾種都算是外因性的牙齒變色,冷光美白的治療就能有很出色的美白效果;但若是因為疾病等(如:四環黴菌染色)原因造成的內因性染色,恐怕就需要另尋更有效解決和改善效果的治療。專業牙科診所提醒,正確認識與明白自己牙齒變色的原因,就能幫助冷光美白治療達到預期的治療效果,在術後也能更加清楚如何保養和照顧回復潔白的牙齒。

冷光美白的治療原理是以含有高濃度的過氧化氫的美白藥劑塗於牙齒表面,後以400-500「奈米」波長冷光照射,促使美白藥劑中的成分分解,釋放純氧及自由基滲透到牙齒表面的色素中,幫助色素分解並讓牙齒還原潔白。冷光美白術前的診查評估和清潔工作,還有醫師與患者雙方良好的溝通與理解,都是幫助冷光美白治療更加成功的重要因素。另外,像是如張口困難、牙齒敏感、嚴重牙周病、顳顎關節疼痛、懷孕婦女及14歲以下青少年都不是那麼適合做冷光美白的治療,所以術前一定要和醫生有清楚的診察和溝通,才能在不失健康的情形下達成冷光美白的治療。

美麗而潔白的牙齒相信是人人都渴望的,就像古人所云:「明眸皓齒」,女性的魅力除了來自魅惑的眼神,一個充滿幸福感的微笑,更是能擄獲眾人的芳心。專業牙醫提醒愛美民眾,冷光美白的療效一般能維持3年,而民眾在冷光美白治療後,若能搭配居家美白的護理、定期返回診所由專業牙醫幫助洗牙,並在生活中改變會影響牙齒變色的習慣,都能大大提升牙齒健康與潔白的可能,讓牙齒白的自然又美麗。專業冷光美白技術加上個人居家美白照顧,明星般的亮麗美齒,你我都可以達到。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