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期待自己美白牙齒後,可以有自信的那一天.
終於我存好錢也做好心理準備了,但我卻不知自己到底適合哪一種美白牙齒?

可以拜託有美白牙齒經驗的大大,
告訴我哪一種美白牙齒的效果最好嗎?

還有,我的牙齒有黑黑的蛀洞,這樣美白後會改善嗎?








eakfix">


美白牙齒雖然期待,不過自己也得為了這件事努力呀,
其實網路上都有不少的分享心得可以參考,
我自己美白牙齒也是看了部落客的分享才去的,
如果你適合做冷光美白的話,那你就可以直接參考他的美白牙齒心得,
我可以貼給你,請接收>http://www.wretch.cc/blog/danny0425/12373739

不只是美白牙齒的分享,她的文章都很有趣,
我很喜歡這個部落客,她介紹的也真的都不錯,
不過我最後不是做冷光美白,因為醫生幫我評估後,
發現我的牙齒並不適合冷光美白,這種美白牙齒對我來說不會有太大的效果,
因為我是屬於天生黃牙的那種女生,美白牙齒需要做比較高階一點的,
像我最後就是做陶瓷美白,這種美白牙齒的效果才會比較好喔。

但都要依照個人狀況去評估啦,像你這樣有黑蛀洞,
我也不確定用一般像冷光美白那樣的美白牙齒到底有沒有效,
不過我知道我做的這種陶瓷貼片就可以改善蛀洞,
我本來前牙那邊也有蛀洞,做美白牙齒後就改善了,
這你都可以直接去評估,部落客介紹的晶悅真的很好,
從環境服務到醫療品質我都很愛,美白牙齒的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
做完美白牙齒後,我整個笑起來的美觀都改善很多喔。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自己先做點有關美白牙齒的功課,
爬爬文,問問身邊的人都是不錯的方式,
尤其是我覺得看別人曾經美白牙齒過的分享心得文很重要,
美白牙齒的種類有很多種,如果你不瞭解的話,
就比較沒有辦法確定自己適合哪一種美白牙齒治療,
雖然可以請醫師幫你評估,但我還是覺得自己了解很重要,
總不能妳完全對美白牙齒不熟,就只是期待著去美白牙齒而已,
一定要自己做點功課喔,加油,
希望你美白牙齒也能很成功呢。

陶瓷貼片矯正、美白牙齒全面塑型
綜合性的全面規劃塑型治療,是民眾所期盼的,尤其是前牙美觀是現在大多年輕人相當注重的外觀保養之一,其中尤以矯正及美白牙齒治療最為流行。不過,矯正牙齒的治療時間漫長,這也是多數患者不願輕易嘗試的因素,而美白牙齒雖快速有效,但由於每個人的天生條件不同,合適的美白方式將有限制。晶悅美學牙醫診所醫師表示,隨醫療技術的演變,如今成熟的牙科技術已可同時達成矯正與美白牙齒的治療效果,雖仍有矯正方面的條件限制,不過以美白牙齒而言,能解決大部分的困擾。

矯正牙齒是藉由矯正裝置使牙齒移動至預期牙位,因牙齒移動速度緩慢,因此需要長期的努力奮戰,不僅醫師需於不同階段適時更換治療工具及方式,患者也必須配合醫師指示,甚至是在矯正後,也應配戴維持器來固定牙齒的位置,較為辛苦。而某些患者其實僅是牙縫稍微過寬,或者輕度暴牙的狀況,此時若進行矯正牙齒的治療,恐怕容易讓患者略為卻步。陶瓷貼片具有良好的塑型能力,根據患者的齒型、美觀困擾來量身訂做完美的陶瓷貼片,可使前牙美觀加分不少。

醫師解釋,陶瓷貼片是由一顆顆仿真牙面的瓷貼片,附貼於真牙面上,用以改善患者如牙縫過寬、牙齒形狀不佳、齒色偏黃或不雅蛀洞等問題,由於陶瓷貼片不是利用美白牙齒藥劑來產生美白牙齒效果的,因此與其他的美白牙齒治療相比,陶瓷貼片更不易有回色的困擾。陶瓷貼片的費用雖然較高,但通常只黏於患者的前牙美觀區,無需全口黏貼,且只要做足保養注意事項,壽命能夠相當長久,反觀需要重複進行治療的其它美白牙齒治療,陶瓷貼片反而更能節省荷包。

另外,因四環黴素染色的患者,若進行一般的漂白拋光治療,效果是相當有限的,必須採以陶瓷貼片才能有效美白牙齒,因此對於這類的患者也是一大福音。提及陶瓷貼片的保養注意事項,其實患者只需做到避免啃咬硬物之習慣即可,醫師說明,其它容易使牙齒染色的食物皆可照常飲食,像觀念裡咖啡、可樂、咖哩等,美白牙齒後應敬而遠之的食物飲料,其實對陶瓷貼片的患者而言是沒甚麼太大影響的。



參考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edc99edc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