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齒會有痛的感覺嗎?我自己是對冷光美白滿有興趣的,像冷光美白這樣的美白牙齒治療大概都可以維持多久啊?








eakfix">


美白牙齒不太會有痛的感覺阿
但是可能會有痠的感覺喔
那是看自己的體質拉
跟醫師的技術或是機器比較沒有關係
我做的也是冷光美白
美白牙齒前醫師和護士也是一直跟我說
有些人的齒質比較容易感覺酸
可是我就沒啥感覺
不太有很痠的感受
很順利就完成美白牙齒了喔
然後美白牙齒可以維持多久也要看你做什麼
冷光美白大多都可以維持兩年左右吧
但這點也跟你的習慣有影響
像你如果美白牙齒後還是持續喝咖啡之類的
那黃回來的速度也是很快的
我知道有另外一種是美白牙齒瓷片
這種就不會再黃了
我對這樣的美白牙齒也很有興趣
只是目前預算不夠啦
所以只做了冷光美白
美白牙齒至今大概也一年多了
是沒有比剛做完的時候白
可是也算是滿白的了
跟朋友一起拍照什麼的
都會讓我的牙齒顯得比較白喔
可是我下一次存夠錢就想要做美白牙齒瓷片
因為美白牙齒瓷片對牙齒美觀的塑型比較好
我是找康軒牙醫診所的余迺昌醫師美白牙齒的
他的美白牙齒技術很好
而且如果我下一次做美白牙齒瓷片的話
一定還要給他做
因為他不但是美白牙齒的功夫很好
對美感也很要求說
尤其是美白牙齒瓷片又很需要有美感的醫師來做
因為遇到有美感的醫師
不是只有美白牙齒漂亮而已
連整個笑容都會差很多
因為他會幫你做每一顆牙齒的塑型
讓整體笑起來的比例比較好看
就是俗稱的微笑曲線啦
透過美白牙齒瓷片也可以做出漂亮的微笑曲線喔
他好像也是矯正很厲害的醫師喔
可以去詢問看看
不管是哪一種美白牙齒啊
自己一定要好好保養
才可以維持美白牙齒的效果的
像美白牙齒瓷片也是啊
好像不太可以咬太硬的東西吧
但是優點就是漂亮而且也不會再黃了
所以我才有在考慮說下一次要做美白牙齒瓷片的

美白牙齒瓷片貼塑甜美主播牙
甜美的笑容搭配潔白的貝齒,幾乎是成為主播的必備條件,笑起來甜美氣質的主播吳依潔被網友奉為「正妹主播」,除了她精緻的五官外,最令人著迷且印象深刻的,便是她的一張白皙潔牙。亮麗的主播是許多女性的夢幻工作之一,主播需具備口齒清晰的條件外,外貌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其中,需頻繁開口報新聞的主播,外貌上最需注重牙齒的美白。康軒牙醫診所院長余迺昌醫師表示,想要達到猶如甜美主播牙的效果,利用美白牙齒瓷片即可擁有兼具美白與調整微笑比例的願望。

主播吳依潔為著名的台大五姬之一,氣質又甜美的形象讓她在主播界知名度相當高。主播的專業笑顏是最令人癡迷的,而隨著美容觀念越來越重,一般民眾也同樣嚮往一口如同主播的編貝美牙,除了市面上容易購得的各種美白牙齒產品外,其實最具美白牙齒療效的並非是漂白做法。余醫師解釋,普遍常見的美白牙齒產品皆是以美白牙齒藥劑來進行漂白,通常美白牙齒效果因人而異,但無法維持長久,而對四環黴素的患者而言,是幾乎不具美白牙齒療效的。

美白牙齒瓷片可直接覆蓋齒色,透過醫師的美感,能幫助患者成功獲得美白牙齒和美觀矯正的效果。美白牙齒瓷片的做法像是拼貼瓷磚,將瓷片緊密黏著在患者原本缺陷的牙齒上,進而改善齒色以及修飾缺點。舉凡牙縫過寬、蛀洞、牙齒形狀不佳、輕微暴牙與齒列不整等,皆能藉由美白牙齒瓷片來達成完美比例的塑型。余醫師補充說道,美白牙齒瓷片所能改善的範圍不但較廣,而且不會再染色,只要經由患者良好的照顧維持,美白牙齒的效果將能永久,甚至是四環黴素的患者也能順利美白。

除了美白牙齒瓷片外,若患者本身的條件極佳,其實進行診間的美白牙齒治療,也是能擁有不錯的美白牙齒效果的。像冷光美白便是一般民眾可參考的治療,由於坊間自行購得的美白牙齒產品,未能經過醫師指示使用,患者較無法在安全的情況下完成美白牙齒,容易對牙齒造成損害。余醫師表示,冷光美白是以冷光加強美白牙齒藥劑的效果,能在專業牙醫師的規劃中,安全進行治療,因此,相較於自行使用的美白牙齒產品,診間的冷光美白是比較安全的選擇。無論如何,建議患者在從事美白牙齒前先請醫師進行評估,並在醫師的指導下完成安全的美白牙齒治療,如此才能健康地獲得甜美主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