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其實我不是相關科系畢業的人......

是因為在家裡幫忙帳務,
但是最近家裡想請人來幫忙,
讓我去外面闖闖。

家人說既然都當那麼久的會計(偽),
不如去讀一下書考個會計檢定,
說不定實務方面可以讓我考得好一點,
最好還是拿個記帳士證照......

想請問一下,
會計檢定有幾級?
到什麼程度比較好?

記帳士好考嗎.....

或是有什麼地方可以讓我補習的?
雖然是說實務經驗啦,
可是我覺得我什麼都沒有,
只看書可以會完全不懂,
拜託大家幫幫我,
拜託拜託!








eakfix">


會計相關的書籍坊間很多,其中我覺得蕭弘編著的比較適合一般程度的學生,由淺入深。
個人也上過許多會計老師的課,其中蕭弘老師是讓人印像最深的老師,也不是說其它老師上得不好,只是蕭老師有個人獨特的教學方式,讓原本枯燥繁人的會計,變得生動有趣,記憶深刻。
會計基本上是丙級、乙級,至於甲級就是會計師了,那難度又更高了。
我知道的是蕭弘在陳偉補習班上課丙級及乙級都有,或許有視訊課,建議你可打電去問看看~



參考資料
che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