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大家都在說粉餅雷射,到底粉餅雷射是什麼東西?
我是在電視看到女藝人在推薦粉餅雷射的功效,但她又沒說的很清楚,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什麼是粉餅雷射呀?








eakfix">


粉餅雷射最近真的很紅呢!我就依我知道的簡單跟你說明一下~

粉餅雷射是利用波長808奈米的雷射,搭配冷凍探頭,針對淺層斑治療,可擊退臉上的黑色素,能除斑、美白,甚至除細紋。使膚質細緻光滑、白皙潔淨,像剛上蜜粉一樣。過程中不需麻醉、不會流血、低疼痛,重點是術後不會結痂、不會反黑,還可以立刻上妝。

上個月我自己也去體驗粉餅雷射了,我是去我家附近的光合家醫科診所打的,他們診所環境還滿大的,看起來很清幽,而且護士醫生人都很親切友善。

在施打粉餅雷射的時候,有先除臉部細毛再上一層透明的凝膠,而且不用上麻藥,打起來幾乎沒感覺都不會痛。只有聽啪啪啪的機器聲音。

而且打完就有亮白的感覺,我本身是皮膚就蠻白的不過有一點雀斑,打完之後雀斑的地方顏色有變淡很多,效果蠻好的,我個人覺得粉餅雷射的價格經濟實惠,可以讓一般上班族輕鬆享有優質安全的雷射與肌膚保養,蠻推薦你也可以去光合家醫科診所諮詢看看http://www.good-dr.com.tw/



參考資料
網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