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一團肥油消不下來,看了實在很討厭,
網路有人分享中醫電針減肥的照片,
看起來真的瘦滿多的,
我還滿有興趣的,
請教大家台北哪間中醫做電針減肥有效呢??








eakfix">


我之前找簡瑋玟醫師做過電針減肥,效果還不錯喔~~
當時我常便秘,因為不愛吃蔬菜水果,大便3、5天才一次,
情緒差但是食慾好到整天腦子裡所想的就是吃!吃!吃!
肚子很大但是就是懶到不想運動,也不想節食減肥,
他的診所在東區的巷子裡,她先會評估你適合不適合做電針減肥,
如果做針灸就不用吃藥,三餐一定要正常吃,只有睡前三個小時就不要吃東西,
我想也對,如果接受針灸減肥還要照著醫生給的減肥食譜吃,
還得花錢去做針灸減肥就沒意義,
我做了二次就決定買療程,因為我的胃口變得很小,多吃一點就想嘔吐,
每天排便一次,只靠針灸就改善我的心頭大患。
一個星期去三次,體動減了4公斤,雖然每次要針30多針會怕怕的,
但是減得一點都不費用,沒有痛苦,體力還是一樣好,
療程結束後,醫生囑咐我要多喝水及多吃蔬果,睡前3小時不吃宵夜,才不會復胖,至今已經8個月了,體重再也沒有往上飆過,
我介紹我患有血的朋友也去減肥,但簡醫師只開健保的中藥,拒絕為她電針減肥,
身體太虛的不太適合做電針減肥,建議你可以先去給簡瑋玟醫師評估看看,
她的診所叫康和中醫診所,電話02-2781-0990